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

歡迎留言請教 !

5 則留言: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蕭醫師你好,我想請教您關於割雙眼皮的事情:我本身是單眼皮、鳳眼加上輕微眼瞼下垂(蓋住瞳孔上緣約2mm)。即使貼了雙眼皮貼在從眼瞼到眼皮8mm的地方,也沒辦法讓下垂情況改善,而且貼完之後還有些眼尾上吊,讓鳳眼更鳳眼了,看起來很奇怪,所以必須用黏的把眼皮往上拉……如果想找您做割式雙眼皮手術,能改善眼瞼下垂和眼尾上吊的問題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抱歉,因為一些事情讓我無法上網站回答您的問題,深深向您深深一鞠躬!

      合併有眼瞼下垂的單眼皮的患者要動雙眼皮術時,需要將「眼瞼提肌」切除一些後再縫合起來,讓該條肌肉緊一點,這樣眼睛就會大一些。不能只單純割雙眼皮,否則術後會變「加菲貓」

      刪除
  3. 蕭醫生你好:
    想請教一下你現在還有在幫人看皮脂囊腫嗎?
   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大部分人都推薦你
    在馬偕己經找不到你的門診了
    不曉得你在醫美是否還有幫人看?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連小姐您好:
      皮脂腺囊腫是一個簡單的手術,在那裏都可以手術,我從四月份開始大部分時間都在醫美診所,可以到那裏找我,一樣可以手術,馬偕醫院也有在手術,但需透過別個醫師轉診,很麻煩,不知道您住哪哩,如果靠近馬偕醫院,可以到蜜思綺診所(林森北路263號2樓之1 TEL:02-2511-1212),如果靠大安區或中永和一帶,可以到群英整形外科(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TEL:02-2702-9880)找我。謝謝!

      刪除

請提供您寶貴的意見,也歡迎提問 !